佛罗伦萨百花出版社

我为击碎苍穹而生

【论坛体】有一个INTJ对象是什么体验

【1楼】楼主 

如题。被依诺莎小姐推荐了MBTI,感觉是很有意思的测试,就在书馆里小范围做了个问卷调查,结果没见到INTJ。(之前还以为夏洛蒂小姐是INTJ,结果没想到是ISTP)。

所以真的会有人跟INTJ谈恋爱吗?看介绍感觉这类人相当的麻烦……


【2楼】问卷组成员1号

卧槽,你还真发了。


【3楼】问卷组成员1号

顶一顶,有结果了踢我屁股。


【4楼】匿名

虽然夏洛蒂小姐不是,但某教授倒有可能。


【5楼】匿名

楼主怕不是神夏cp发烧友,看夏洛蒂小姐都自带滤镜了hhh


【6楼】匿名

抢个地板坐坐,顺便神夏福应该算非典型INTP居多吧。


【7楼】匿名

楼上,你什么时候见到过那么能打的INTP?


【8楼】匿名

不一定,万一是八维战士呢。手动狗头。


【9楼】匿名

所以MBTI是什么?(帮楼主把楼正回来,不用谢我)


【10楼】理性缺失

梅尔斯·布里格斯性格分类指标,缩写为MBTI,是性格分类模型的一种,但因为缺乏客观性,在心理学界颇具争议。


【11楼】匿名

草,是学术版区的群体心理大佬


【12楼】匿名

!跟劳模合影。话说这都中午了,卡俄斯大佬还在刷论坛,馆主没有带队去抢劫灵智裂隙?


【13楼】不是哈士奇

这两天一直都是洛伦佐先生带队。快期末了,馆主大概忙着复习呢。

话说昨晚刻痕队刚一回来,馆主就把洛伦佐先生拉走了,嘴里还念叨着什么“来不及了,来不及了。”

我早上起来看书房还亮着灯。


【14楼】八字排盘童叟无欺

啊,这个梅知道!憨憨馆主本来有个论文要提交,结果完——全——忘——记——了——

听说是Print era主题相关,所以把玩鸟的男人拖去赶死线


【15楼】匿名

玩鸟的男人。狗头。


【16楼】匿名

玩鸟的男人。狗头。


【17楼】好想rua毛fufu的雪豹啊

玩鸟的男人。猫猫震惊.jpg


【18楼】匿名

回复【17楼】好想rua毛fufu的雪豹啊:

出现了,虽迟但到的双担!我也想吸银老板的尾巴prprprpr


【19楼】匿名

比起这个,洛伦佐先生会用电脑才更令人震惊……

我上次出队前拉肚子,发短信给他请假,结果被相当严厉地训斥了一顿QAQ

后来才知道他压根不看短信。


【20楼】匿名

搓搓楼上。洛伦佐先生的工作手机一向只接电话不接短信,据说这样更有效率。

虽然我觉得他满脸都写着“有话快说有屁快放不要耽误老子的时间老子很忙没空跟你掰扯再鸡儿墨迹就把你的脑壳拧下来”


【21楼】匿名

草啊,突然就有那个画面感了


【22楼】匿名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3楼】匿名

楼上,你吵到我的眼睛了。


【24楼】匿名

回复 【20楼】匿名:

只接电话?社恐人枯了。


【25楼】问卷组成员1号

社恐+1


【26楼】匿名

社恐+10086


【27楼】匿名

讲真,哪怕你不社恐,洛伦佐先生也能让你变得社恐。领队大早上就要去汇报昨日战况和战利品记录什么的……含混一点都不行。

上次蓦然小姐现场清点绿契印的时候少算了一个,就被揪出来了。其实绿契印算个啥哦,非要搞得那么严肃。


【28楼】匿名

我也有印象。蓦然小姐当时哭着从书房出来的,早餐都没吃。

其实我很好奇,明明每次收队回馆之后,洛伦佐都会连夜把该清点的都清点完,为什么还要领队出报告书呢?

简直就像在故意找茬有木有(嘘


【29楼】匿名

兄弟,你可真敢说。


【30楼】匿名

洛伦佐是阿克夏书馆关闭之前的最后一任馆主吧。

我是说,有没有可能,就,他不太喜欢咱们馆主之类的?


【31楼】匿名

同感。

所以楼上跟我一起拼个墓志铭不?现在走加急大概能在头七的时候到。狗头/狗头


【32楼】爱在西元前

核实数据,分析资源是每一位管理者应尽的职责。从业务需求的角度来讲,洛伦佐先生并未有所偏颇,尔等不必再妄做推测,动摇人心。


【33楼】匿名

好家伙,怎么还有人教别人做事?


【35楼】匿名

我的天……32楼是夏玛希大人吧。楼上疯了?


【36楼】匿名

34这是被吞了还是被删了?


【37楼】匿名

等等,34楼说了什么?害怕/


【38楼】匿名

我们仍未知道那天消失的楼层到底说了什么.jpg


【39楼】匿名

所以说,还有人记得楼主的问题吗。笑哭/


【40楼】问卷组成员2号

敲黑板,敲黑板。

所以有没有INTJ或者认识INTJ的书主动来认领一下啊?卑微。


【41楼】匿名

老实说,我觉得INTJ压根不会上论坛。

哪怕有账号,看到这种问题大概也只会鄙夷地说一句“呵,无聊”。


【42楼】匿名

可以的兄弟,有那味了。


【43楼】写错字了扣一分

其实楼主这个问题应该改一改。不是真的有人会跟INTJ谈恋爱吗,而是INTJ真的会谈恋爱吗。

怎么看INTJ的人设都是那种“棉被王啊你不懂人心”的类型吧


【44楼】匿名

突然笑不活x所以INTJ是很保守的类型?


【45楼】背着钢板去上学

倒也不是保守……错字说得挺对的,不懂人心。

叹息/


【46楼】匿名

不懂人心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47楼】匿名

礼貌你亚瑟王吗?


【48楼】匿名

骑士王震怒.jpg


【49楼】看见老鼠我不怕不怕啦

啊,说起来这个,罗兰大人好像还蛮符合的……


【50楼】楼主

虽然是影响了棉被王传说的主要书籍之一,但罗兰大人是浪漫派啦。INTJ绝对得往那帮理性派里找。

@背着钢板去上学 我的错觉吗?你好像很有故事的亚子。


【51楼】写错字了扣一分

回复 【45楼】背着钢板去上学:

魂淡,不要叫我错字啊岂可修!


---------TBC---------

写刀写得有点郁闷。水点东西爽一下。

评论(4)

热度(3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